Service

工業用冷卻設備

勁寶精密工業專門自主生產、銷售工業用冰水機、油冷卻設備及各式冷卻設備,所有產品在出廠前,均經過標準的生產流程、運轉測試,達到最佳效能且耐用,所有產品均提供一年產品保固支援。

客製化設計

除了標準機型外,我們接受客製化機型生產,提供高完整度的訂製選項,或特殊指定項目。

你可訂製特殊電壓或控制系統,高揚程水循環,或是全不鏽管件,指定你的水閥數量或尺寸,訂製專屬的機身顏色,符合你的企業形象。

設備維修保養

我們擁有豐富的冷卻設備維修保養經驗和專業技術員,提供全方位各式進口冷卻設備維修保養服務。

我們提供專業、快速的維修服務,包含壓縮機換新、泵浦更換維修、冷媒洩漏處理、控制元件維修、溫控器更換、各項零件換新等維修服務,為你解決各種硬體問題,省下時間與金錢,為保持良好運轉狀態,我們也提供多種保養服務,包括水箱清洗、管路清洗、外觀修復等保養。

整新機與清倉品

我們提供優質且狀態良好的整新機,整新機在出廠前,皆經過嚴格的整修流程,包含長時間運轉測試,確保整新機達到標準,可再次為您的產業效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