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公司簡介

勁寶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 2003 年,專門自主生產工業用冰水機、油冷卻機、各式冷卻設備、冷卻系統。

我們所有產品皆為自主研發、生產、組裝、行銷,外觀簡約,堅固耐用,經過長時間測試達到最高標準,符合各種產業需求。

營業項目

我們提供各種冷卻設備相關服務,我們生產各種水冷卻機、油冷卻機、模溫機、翻新中古冷卻機、冷卻機租借,冷卻機維修保養及客製化設計等。

我們致力於創新,提升產品品質,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售後服務

我們所有產品皆提供一年原廠保固,在非人為操作損害、非天災情況下,我們會負責承擔所有產品維修,即使產品已超過保固期,我們也提供維修服務,不會讓您的機器成為維修孤兒。

本公司提供受過專業訓練, 技術精良的人員為您做維修服務。在操作問題、故障排除及提供零件等各項維修, 技術人員會耐心為您服務排除疑問,以最快效率快速為您達成維修問題排除。